close

今天早上跟阿莫去新光影城看哈比人第二集

感想留到之後來說//

現在阿司人在一中街裡的女僕花園(,,゚Д゚)

IMG_7096  

雖然小小間的但是裡面人很多

我是除了女僕之外唯一的女性早知道把阿莫也帶來了

不然只剩下我一個很孤單的說,,Ծ‸Ծ,,

相較於上次在臺北地下街的夢幻學園

這間女僕的服務就沒有上次感覺那麼好

女僕學園在無論講話速度語調都顯得溫和

然而花園的女僕講話速度頗快

讓阿司這個老人的耳朵跟不太上阿

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女僕ㄦ的名字是什麼

雖然女僕很可愛啦可惜不太能跟她說到話

挺可惜的…(遠目

 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我是分隔線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從頭開始講起吧

一進門可能是因為裡面人太多

阿司我又是只要一個人就容易開啟神隱技能的孩子

所以女僕沒發現我

等我看完旁邊的販賣區才聽到背後傳來一聲『おじょうさま』.

IMG_7097  

啊 被發現了٩(ŏ﹏ŏ、)۶

被女僕將帶到最裡面的位置(因為吧台只剩下最靠近廚房的)

等我一切就緒

女僕醬幫我到上了一杯水

閒閒的我連水都拍了下來 ↓

IMG_7101  

看了花園裡的菜單

說真的沒甚麼特別可以講的餐點

啊!飲料的部分有動漫角色名稱喔

只可惜都不是我喜歡的角色呢(燦笑

為了點餐著實讓我煩惱許久

最後點了XX格子的鬆餅,因為想吃點鹹的

請恕我說聲抱歉,因為後來沒有吃到這個餐點

所以現在補打的時候我都忘記那鬆餅的全名了(´・ω・`)

 IMG_7103

我後來點的是特調飲料+30摳摳的組合餐

飲料的名稱是乳白還是乳香甚麼的

對不起,阿司對不是非常喜歡的東西通常是不太會有印象的

因為阿司是坐在最靠近餐廳的位置

所以女僕作特調的時候我稍微看到了

原來是好多好多的雪碧做成的特調Σ(lliд゚ノ)ノ

不過看起來這麼乳白色,應該是加了甚麼東東吧(撐頰笑

IMG_7109

阿司是不怎麼習慣喝氣泡飲料的,喝的速度可能比喝熱可可還慢

把整杯特調喝了快三分之二後

我的抹茶厚片來了(゚3゚)~♪

女僕很貼心的幫我的叉子放了個墊高的小架子

巧克力畫出來的圖案我不知道是在寫甚麼

大概是阿司領悟力太差了(抹臉

厚片到是不會太乾,不過也沒甚麼抹茶味道

抹茶醬大概沒有抹的很多啊(這麼想也是這樣

 不過這樣拍起來還挺好看的(笑

 IMG_7108  

 

 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我是分隔線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 IMG_7099  

MIKU Project DIVA学生服的照片是在等厚片的時候照到)

吃完東西,阿司起來走了走

可惜裡面擺設不算多

阿司看了看也就回到座位了

女僕醬似乎忙著,還有另外兩位似乎是本來就有所關係的顧客

本來想說有沒有女僕的可愛魔法之類的

之前看介紹他們餐廳的文章都有的,可惜我這次似乎沒遇到

也沒跟女僕醬聊到天甚麼的,只好準備結帳走人啦(눈‸눈)

想找本本寫寫東西跟建議,就跟之前在夢幻學院一樣有女僕醬遞上來給大小姐少爺們寫的本本

但另外一位女僕醬也沒有說到類似的東西

阿司只能難過的走出餐廳了(´;ω;`)

好啦,至少離開的時候大小姐有被恭送了

 

 

 

希望下次到台中執事餐廳會是好的體驗

這次以大小姐身分初歸台中女僕花園真的頗ㄞ桑

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的說(っ・Д・)っ

之後應該不會帶親友回歸花園了(抹臉

 

 

女僕花園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30號

電話:04)2225-1867

營業時間:1300-2100

用餐時間:90分鐘

低消:平日120假日150(單人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甫司 ♥ 紫原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