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10/09

 12月份才放上來會不會被打ヾ(*ΦωΦ)ツ

 

今天來到位在中港路(現稱台灣大道,但是還是習慣叫中港路w)上的『希臘秘密旅行』

陪同阿司的是弟弟亞爾特,不忍說 整個過程亞爾特都在耍中二

IMG_6395  

 

來希臘秘密旅行已經是第四次了,不過還沒來過中港店,亞爾特也是第一次來

其實剛到的時候亞爾特心情有點不爽,因為我去洗頭洗太久了

害他多等了一個小時,所以這頓就不是GO DUTCH 囉,阿司我請客

 

 

因為阿司來吃的時候是晚上,拍外面的景真的頗不能看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只能給各位看一進門右手邊的櫃子囉!裡面很多地中海風格的小擺飾

記得之前在五權店的時候有些小禮物可以買

這邊應該也是一樣的(妳不要沒問就敷衍人家!)

IMG_6374  

 

一進門是歡樂的希臘人歡迎著

這次的是阿波羅,帥帥的太陽神啊(幻想口水ԅ(¯﹃¯ԅ)

還有可愛的希臘小路人喔w

阿司跟亞爾特這次的位置是在希臘的大街區

溫馨的兩人座,椅子背後還有放點菜板的地方(被亞爾特外套遮住了

因為是兩人位,桌子不會很大,如果在放上點菜板就會覺得壅擠(畢竟那個不小一個啊!

椅子底下也有放包包的地方,這對於阿司跟亞爾特來說都是貼心的設計

因為兩個人都是帶大大的日本肩背書包ㄜ

IMG_6393  

 

菜單還是老樣子的,大概是從五權店帶過來的

不過有加新菜色喔!之前沒看過的,不過這次我們沒點他

因為他有牛肉串,阿司跟亞爾特家裡是不吃牛的(好久沒吃牛排了好想吃婀(妳不是doremi!

先上來的是前菜,他有三種口味

IMG_6405  

其實我右邊不知道他是甚麼材料做成的

但是吃起來很爽口,雖然有醬料,但是不會很死甜

中間的應該是燻腸之類的?

不過上面的黑橄欖阿司真的不敢吃(눈‸눈)

亞爾特表示吃起來好像沒味道又好像有味道

真是不負責任的發言(你又說得多好ww

左邊的應該是阿司很討厭的絲瓜(或是瓠瓜?)

不過這次我把它吃光光了,意外的沒有那種噁心軟軟的感覺

IMG_6403

上面是小菜之後上來的湯品 - 馬鈴薯奶油濃湯

說真的這湯喝了那麼多便還是覺得他濃而不膩,搭配酥軟的麵包塊

喝下去真的是幸福到極點的會冒泡泡(๑´ڡ`๑)

不過這次點奶油濃湯的是亞爾特

底下的是培根番茄蔬菜湯

阿司喝外面的番茄湯都很怕死鹹的番茄醬味道

但是這次的番茄湯讓阿司很滿意

洋蔥也很軟嫩,不會有過嗆的感覺

IMG_6402

然後還有要特殊介紹的希臘優格醬

搭配上有些酥脆的麵包

芝麻的香味佐微酸感觸

就感覺身處在希臘街道般的放鬆感(つд⊂)

不過亞爾特就不喜歡他了

他說那太酸,好咩好咩

我偏好酸的口感嘛!別說我懷孕!!

IMG_6404  

 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我是分隔線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中場休息時間來丟景色圖OWO//

IMG_6378IMG_6381

先放幾張一樓的景色

相較於街道區的熱鬧

客廳區真的看起來很溫馨呢ლ(・´ェ`・ლ)

可惜阿司的閨密們平常都忙,而且不喜歡來餐廳吃飯

只好等以後看有沒有機會找阿司的學妹們來囉

IMG_6389

 再曬曬一張亞爾特,這是在二樓以上的景色

可能是因為平日吧,所以二三樓都沒有開放

暗暗的燈光拍照起來也不是很方便呢

這讓阿司下定決心要存錢買閃光燈ヽ(✿゚▽゚)ノ

IMG_6422  

這是希臘文嗎?阿司真的半點看不懂

好啦,至少我看得懂那是歐元符號

書沒有白讀了(´・ω・`)

 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我是分隔線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看完景色我們再回到好吃的東西

晚上打文章看了肚子好餓喔QAQ

IMG_6425

這是亞爾特上菜之後已經吃了一些的『秘密獨享綜合斯布拉基』

話說我還沒點過這道菜耶

根據亞爾特的說詞烤雞肉和松阪豬的部分還蠻多汁的

只是那個麥麵皮他說沒啥味道,我想是因為他不敢加那黃瓜優格醬的關係

薯條很酥脆,讓我忍不住偷吃了好多根 (´∩ω∩`) 

IMG_6424

而我的主餐則是『希臘媽媽的特製海鮮燉飯』

看似米,味似麵,總是吃不膩

米麵可愛又有嚼勁(這兩個形容詞有甚麼關係?

可惜我覺得他份量有變小了(◞‸◟)

雖然我放上來的是快吃完的樣子

但是他料量還不錯,只不過我還是把蝦子丟給亞爾特吃

因為我懶得剝蝦子殼ww

IMG_6431  

正餐享用完畢啦owo

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冰島紅火山

圖的就是他上面那球香草冰淇淋

下面紅得發亮的是紅石榴蘇打

整體來說是不錯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

他冰塊真的加太多了ˊwˋ

阿司平常喝飲料的習慣是完全去冰的

所以看到這麼多冰塊真的頗想哭的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IMG_6426  

亞爾特點的則是焦糖冰奶茶

這飲料到是整個用餐過程中被阿司跟亞爾特嫌棄最多的

因為真的太甜了!!

只能慢慢等冰塊融化才能中和那膩到過頭的甜

 

其實後後面還有甜點的

只是看到甜點阿司就忍不住饞

先大快朵頤掉了σ`∀´)σ

只能附上阿司跟亞爾特點甜點的名字了

阿司─『巴卡拉法核果脆餅』

脆脆的餅皮中間夾著烤過的核果淋上檸檬糖漿

每口咬下的香熱咖茲咖茲

搭上冰淇淋溶化下來的汁液

本当においしい!!

 

亞爾特─『重起司蛋糕』

濃濃的乳酪味、奶香味

讓我忍不住偷吃好幾口

連對食物口感很挑的亞爾特也覺得不錯吃

重乳酪蛋糕真的是超棒的點心的!

 

IMG_6387  

希臘秘密旅行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

下次有機會要帶亞爾特再去同系列的德國秘密旅行吃豬腳XD

感謝大家看到最後

那就在這邊跟咪吶說掰掰囉

阿司下台一鞠躬~<(_ _)>

 

希臘秘密旅行

 

地址: 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55號

 電話:04 2326 3923

服務時間:   平日 11:30–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 11:00–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甫司 ♥ 紫原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