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去花海其實沒有事前規劃

前一天跟圈圈約會說到明天要跟胖子去花海

阿司就厚臉皮的一起過去了థ౪థ

IMG_6707  

因為出發的地點不同

阿司是從東山路上去

胖子跟圈圈則是從豐原那裡開始

所以就相約直接在花海見面

只是當豐原組到的時候

阿司還在外圍亂繞

原因是阿司以為以前騎的那條路機車不能進去

結果傻傻的騎到反方向才又騎回來.....

多花了三十分鐘才到達花海QAQ

對不起我是笨蛋⊂彡☆))д`)

IMG_6656  

畢業後久違的見面

如果不算前一天和圈圈的約會的話

兩個笨蛋還是愛玩來玩去的

忍不住想到還在學校的那段時間

出了社會後真的很懷念無憂無慮的校園呢

離題了ごめんね!

圈圈無論何時看都是那麼可愛樣,總是想抱在懷中秀秀

胖子入營當兵了陣子也變精實了,頭髮也變長了(o´罒`o)

IMG_6673

這次來花海幾乎都是以人為主的照片

主角當然就是圈圈跟胖子囉

就算有阿司的照片我也不會放上來的哈哈

平常的我不能看啊(抹臉

突然發覺能把胖子拍這麼帥我也很厲害了

IMG_6675

這張圈圈有種巨人的感覺

是因為背景是天空所以感覺很高大嗎?

早知道應該要拍巨人吃人的畫面來著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
IMG_6676

假日的花海果然很多人啊

只好勉強路人入鏡囉ˊWˋ

素藍色的衣服顏色很搭亮黃色的花叢

果然在我眼中只有我家圈圈啦(≧∀≦)ゞ


IMG_6680

看著手上大包小包的胖子

忍不住拍了張照片來

左邊肩上的是圈圈的包包右邊的是我的

手上的飲料是我的早餐右手上的手機是圈圈的

其實胖子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,雖然看起來不太正經

可是說句公道話,也就他可以這樣讓我們隨便玩(?

IMG_6697

不忍說圈圈真的是很好的MD

常常拍他就能拍出我很想要的感覺

希望我拍出來的照片他也很喜歡

IMG_6702

孩子,你在看甚麼呢?

 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我是分隔線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IMG_6719

接下來是搞笑照片

對兔子惡作劇的兩個人

圈圈還好一點,只有親親

樓下的胖子在做甚麼啦!警察杯杯

這裡有變態~~~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
IMG_6721  

這次的花海有鄧麗君的人像,裙子用白色的花點綴

不過意外的是,圈圈居然不知道鄧麗君是誰

只好開金嗓唱甜蜜蜜給她聽了ww

 IMG_6726

插播連環三部曲

原先是要幫胖子跟上面圈圈一樣的照片

但看到這臉,圈圈就忍不住跳出來想要踹下去

身為攝淫師(?)得我當然要拍個幕後照啦

IMG_6701IMG_6703

 

IMG_6704

我也想踹啦

這臉真的讓人忍俊不住

 

 

 

IMG_6749  

 

最後中餐買了東東芋圓來麥當當吃

還被店員說不可以帶外食進來

ˇ對不起我錯了(土下座

下篇預告  當天下午的綠園道泰迪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社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甫司 ♥ 紫原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