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PP_0076.JPG  

角色:volcaloid Luka 龍啼    攝影:冠震姐    地點:聖地咖啡

 

 

 

距離第一次cos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了

看到那時候的照片真的會想哭

雖然現在需要進步的地方還是很多

以下是我COS經歷的介紹跟感想

 

 

喵RE  

角色:特殊傳說 米可蕥    攝影:修    後製:阿嵐    時間:CWTT8

第一次出角除了男友肯照之外

完全沒被拉下來過(燦笑

無論是那時剛出完,或是現在去看照片

都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是沒做好功課

至於現在喵喵的假髮被我放置PLAY

等以後有沒有金毛角色看可不可以修剪之後再用

話說到當初為什麼會想出喵喵

可能是剛好在看特傳的第十幾遍的時候

COS的想法突然從腦內飄過

就選了特傳裡面我最喜歡的女角...

本來對西瑞挺有興趣的

但是他那個頭我可不敢恭維

 

 

IMG_0188_副本  

 (位置:左三)

第二隻出的角色就是我最喜歡的貝姐

也是現在我出道的代表作(笑

其實一開始玩UL還被將軍大人的微顏藝嚇到

但是後來深入去了解貝姐的身世(?)跟個性後

我發覺是我最愛的大姊姊啊(發廚樣)

不論是外表跟技能都超符合我這巨乳大姐控的標準啊

所以我絲毫不猶豫的跳坑了

 

貝姐是目前我投注資金最多的一隻角色

也是我出過最多次的角色

還是同一樣道具我重做過次數最多的角色

該怎麼說初我對貝姐的愛呢。。。

『將軍大人拜託用高跟鞋踩我喔阿阿』(被溶魂

 

 

ce9a6539_副本.jpg  

角色:Volcaloid Luka 千本櫻    攝影:修  後製:阿嵐

接下來角色的順序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

這樣看來初戀總是最美好的(?

知道巡音的人應該對她大姊姊的印象很深刻

相對於大姐(MEIKO)

巡音的聲音跟身材都是我比較喜歡的

現在YOUTUBE的音樂也幾乎都是巡音的歌曲

千本櫻這首歌PS有LUKA外表版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tUvMPQ1Mlg

 

現在看過來,髮飾果然太低了

 

 

 

第I部就先到這裡啦

一次講完也不好玩嘛

畢竟我出過的角色不多XD

咪那//

oyasumi 

arrow
arrow

    皇甫司 ♥ 紫原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