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放上LOL女角圖

PIXIV:CHuN 大圖:http://i.imgur.com/a1NjfpJ.jpg

 a1NjfpJ  

 

據說 League of Legends 是女性的大敵

因為男朋友一玩起來

就是屬於六親不認的

雖然說這句話我不得不承認 σ`∀´)σ

因為我玩起來也是這樣

整個沒形象到極點(狂笑

未命名1  

看到我所擁有的角色真的大多數都是女生QAQ

用買的角色中只有死哥、極靈、提摩是男生

說不定死哥還是女角(不對!

你問我為什麼還有其他男角嗎?系統送我的咩w

 

>>回到女角上面

索娜根本是我的愛將

玩積分幾乎都是用索娜姐姐

2321214  

(索娜造型:電玩女神)

爬上銀四也幾乎都是索娜姐姐(ㄋㄋ)的功勞ww

電玩女神根本招牌了(就像我的貝姐一樣)

ㄋㄋ根本大好ε٩(๑> ₃ <)۶з

 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我是分隔線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SUP角色再來就娜米將

娜米是隻可愛的人魚,跟海賊王一開始的那隻阿姨不一樣喔

ox_93b925cace01a284  

(海潮之音:娜米)

不過相較於索娜

娜米我用的機率不算高

通常也是對面把索娜選走之後,我才會選擇娜米

不常用娜米的原因很多

水球Q人真的很好閃

主要的技能使用是在W,可攻可守

Q的話要大配大海嘯下去才能帥氣的泡泡到人

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娜米的造型真得少到我好想哭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期待官方趕快畫出娜米將的新造型

 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我是分隔線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主要的SUP基本上就是以上兩隻(笑

接下來是介於SUP與MID之間的兩隻角色

拉克絲 跟 魔甘娜

先講起我剛進入LOL就開始玩的角色 - 魔甘娜

b2dee812855449e1ab878f252350311f_thumb  

(魔甘娜:烘焙天使)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就喜歡上的造型

也是在LOL花台幣的第一發

以魔甘娜墮落天使的形象,搭配上烤焦的餅乾

反差的違和超棒的

來說說我剛開始的魔甘娜吧

一開始玩得也是SUP ,因為不能跟AD撿兵

所以W的洗兵技能就用得不是那麼常

Q也主要用在逃跑或追擊上,開戰我都丟給AD決定XD

不然AD沒跟上我就哭哭了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 

 

 

 

 (拉克絲:法術盜賊)

 

在中路,除非魔甘娜被人選走,我才會選擇LUX

不知道為什麼我LUX在使用的時候總是卡卡的

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角色(掩面

這隻角色通常是我五排才會想用的一隻

 

 

 

從S2接觸到現在

SUP的起手,經過一長段時間的沉澱期,還有像大大們討教之後

總算是勉強入手的SUP了

Mid 已經算是半放棄狀態,若是沒路只有MID我才會硬著頭皮上去

現在算是努力練JG的時段

不過打了幾場到現在還是很不會抓風向啊

希望未來能成為一名好JG OWO
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ague of Legen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甫司 ♥ 紫原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